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马六甲阿弥陀佛援助中心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



12/12/2015,《老人愿》来到阿弥陀佛援助中心进行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活动,顺道为老人院进行清洗任务。


进行清洗任务

 

这家老人院严重缺乏人手,已经多个月没有义工为他们清洗,环境变得糟糕。

 

婆婆说已经三个月没人清理四周了!我们六个人力量有限,都尽量清理干净。

 

我们发现,这里的资源很足够,唯一需要马六甲的爱心义工团队活跃的参与,我们需要你了。



公公婆婆们需要得到关爱和聊天。



别忘记,我们也会渐渐变老;有的欢喜有的忧,让我们一起把爱送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她们要得不多,只需要你多多陪伴。

 

一碗粥,一份温情

 

准备高钙即食野菜燕麦咸粥送给老人家们吃。

 

大家一起来!




今天我们花了3个小时,6只熊猫加2位爱心义工洗刷刷洗刷刷;



完成第15场(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活动,有你有我,让爱持续。

虽然今天清洗干净了,但是如果没义工定时帮忙,阿弥陀佛援助中心很快就会打回原形,所以,我们呼吁马六甲的爱心义工团队参与我们,协助我们每个月去大扫除一次。



呼吁大家分享出去,让更多天使知道,可以过去帮忙打扫清洗。功德无量,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