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你捐书我送书活动之适耕庄育群国民型中学



2016 年 4 月 20 日,起身准备到 SMJK Yoke Kuan, Sekinchan 进行第14场(捐书送书活动)。



老人愿六只大熊猫抵达适耕庄育群国民型中学。





今天有一位特别天使与我们随行噢。 她就是爱心满满的美人儿 Gf Momo。

 

正为笫14场送爱活动准备中。



当心中有了爱,才知生命尽是天籁。



分享会开始,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课”。



座无虚席。



播放《别忘记,我们也会渐渐变老》以及《一碗粥,一份温情》公益短片



签书活动



每一次的签名,都让主席和长老变成了吃香的传递孝道型男。



据说很少签名的 Fernie Tee, 最近几次都给人摆上台了。



同学们都很热情。



圆满结束啦这一次的捐书分享会。感恩戴德。今天123位受惠的学生和老师们,感恩出钱出力的每一位爱心天使们。



传承孝道你我开始。 您的赞助,您的捐书活动,可以帮我们去到更多的学校分享更多孝顺,让学生们受益,让学生们了解与关心多一些老人,还有父母。

有兴趣一起参与(捐书)的朋友,欢迎联络我们获得更多详情。只要100,000人手中持有一本《老人愿》, 就会有超过100,000人懂得好好珍惜身边的家人, 这样就可以产生蝴蝶效应, 这就是《老人愿》的一个简单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