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6

双溪威老人院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 ( 23 / 100 )

2016 年 5 月 17 日,天使 Nickson Tan 和 Kitty Ang 去考察了 Sungai Way 的一间老人院。



 



Rumah Orang-orang Tua Sri Setia



2016 年 6 月 12 日,《老人愿》办了第23场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活动,就在双溪威老人院 Rumah Orang-orang Tua Sri Setia。

 

第二十三场一碗粥一份温情
日期: 12 /6/2016.Sunday.
集合时间: 11.30 am 早上
放饭时间: 12.00 下午
老人人数: 46位

 

义工人数: 35位

活动地点: 双溪威老人院 Rumah Orang-orang Tua Sri Setia

活动地址: LOT 13559, JALAN SS9A/20,SRI SETIA,SUNGAI WAY,47300 PETALING JAYA,SELANGOR.

 

服务项目: 一碗粥,清理打扫,陪年老人士谈天,义剪,美容面膜护理, 修甲。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太阳,你的生命照亮和温暖着别人,同时也被人温暖和照亮。







现场义剪,修甲,清理周围,为老人们服务。



 

 

小小天使参与活动。爱要从小培育。

 

 第23场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活动





呼吁更多的爱心天使加入我们团队,让我们一起把这份简单的爱传递到世界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一碗粥,一份温情)已经进行了第23场,(老人愿)熊猫团队们从开始的乱乱做到今天很专业的奉献,越来越棒;继续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每个角落。加油咯!



感恩参与今天活动的所有义工天使们,你们的无私付出,不分你我,值得钦佩。你们是最棒的!



2016 年 6 月 12 日,《老人愿》熊猫团队完成了第23场(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活动在Sg Way老人院,期待下一场了!

4 comments:

  1. 你好,请问sg way老人院只有华人吗?还是他有其他种族的老人?:) 期待你的回复,谢谢。

    ReplyDelete
  2. 请问如何申请当义工?我有兴趣加入

    ReplyDelete
  3. 你可以游览我们在 FB 的最新消息并 PM 或留言于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0%81%E4%BA%BA%E6%84%BF/761087597247253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