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7

慈航千百家老人院之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 ( 32 / 100 )



2017 年 1 月 15 日,《老人愿》 第32场一碗粥一份温情活动,在"慈航千百家"老人院。

 



我们现场的服务~义剪,美容护理,修甲,清洁功夫,卡拉娱乐等等。

 

 

 

 

 

 

 

 





 



Kitty Ang 的修甲义务完成后,唱了几首歌曲娱乐老人们,大家都很开心的一起跳舞,摇摆。

 





年关将近,熊猫侠团队在这里向大家拜个早年!





 

第32场(一碗粥,一份温情)在今天中午圆满完成;
这一份温情会持续做下去,(老人愿)希望可以在整个马来西亚发起这份爱的传递,(熊猫侠)已经准备好随时启程前往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活动圆满结束,感恩参与今天活动的所有天使们,你们是最棒的!与你们同在,加油!继续把爱传出去!




Beautiful Sunday performing beautiful deeds. Enjoyed so much with the old folks. We rendered services like hair trimming, nail cutting, face mask with a light massage, followed by a delicious lunch, karaoke by the pandas, Choy Sun Yeh ang pow giving and ended with a light jovial yoga session👏👏👏 美丽的星期天,和对的人一起做对的事情!一大早整班熊猫分别的低达到環境幽美的半山别墅里的老人院😘愛心滿满的熊猫们送温暖活动。有的剪头发,有些修手甲脚甲,有些敷面膜和洗面按摩,有些去幫助清理住所。十二点开始午餐,有愛心粥、素米粉麵、荳花、麵包、年柑,还每人两瓶芦荟汁。卡拉0K时段开始和老人跳跳舞,这时靓仔财神爷爷也在這时進來大派红包,接下来由專业的瑜伽教练指導一些容易搅笑又实用的动作👏👏👏太棒了!活动也告一段落。~ Shirley Y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