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February 2017

画壁画之 Skudai Matahari Private School ( 12 / 100 )



21/2/2017-23/2/2017, 熊猫团队到 Skudai 进行第 12 幅壁画之旅。

这一次画在 Matahari Private School



画壁画不是我们的专业,可是大家却很专心地画出了专业;



非常感恩(月月行善)的用心与安排,两组人不分彼此互相配合,让这份简单的爱可以传递在Skudai,期待往后有更多的活动结合,哪知道有一天,彼此联盟成为(熊猫侠)。



 

 

 

 

 

 



五位驾轻就熟的熊猫团队轻易把(老人愿)这份简单的爱添加在Skudai Matahari Private School的墙壁上。



结合起来让爱被传递到世界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新加坡+柔佛+吉隆坡+艺人+旅行社+孤星梦+熊猫侠+月月行善=会议之后选择四月份在马六甲的一份惊喜。



 

感恩Miki、Yuki和Lisa热情的招待与周到的节目安排,令我们有个难忘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