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ugust 2017

熊猫壁画第30幅在 Setiawan Kampung Merbau 挑战600M



2017 年 8 月 29 日上午 9 点左右, 出发Ayer tawar第二村(Kg.Merbou 甘光马坡)挑战马来西亚最长(熊猫家族壁画)长达600M



挑战不可能变成可能是熊猫侠精神;600M小斜坡画上百只熊猫,创造纪录。 祝贺一切顺利!



12PM-8PM完成9只熊猫。

 

 

 

 

 



这一趟的挑战很不简单,除了挑战600M,最辛苦的还不是(热晒),而是(斜坡),很难画; 回到民宿,每个人都累坏了,尤其(腰骨酸痛);











2017 年 8 月 30 日 



今天继续挑战10个小时。



继续末峻工的迷你萬里長城壁画,虽然是大伙都腰酸腿疼,加油加油💪💪💪

 

 

 

 

 

这样的太阳,这样的精神。

 

Super hot day! 好炎熱的天气。



今天另外完成了九幅; 明天回KL之前会完成大约400M的熊猫壁画,大大小小的熊猫会有40只; 剩余的200M会在九月中进行,明天之后,快去拍照并数一数真的有40只熊猫吗?

 

 

 

 



2017 年 8 月 31 日



星洲日报全国版(大都会)报道熊猫侠



今日中国报(霹雳版)报道熊猫侠。 



第一阶段: 3天2夜完成大约400M,画上了40只熊猫壁画;
第1天 - 12PM至8PM
第2天 - 9.30AM至7PM
第3天 - 10.30AM至3PM

没有团队成不了事; 一个人再强,也胜不过一组人团结的力量; 熊猫家族是我的骄傲,暴晒了三天,挑战了斜坡,却不说一句辛苦,反而越画越开心,原因只有一个:把熊猫这份简单的爱传递到世界每一个需要的角落,不要忘记:弱势群体应该好像熊猫一样受保护而不是被遗弃。


Celebrating 60th National Day in Desa Merbau. 



Malaysia 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我爱我的国家,国庆日快乐!



生命是一趟自我發現的旅程,寶藏就在自身裡面,它不是離家到千里之外去尋找,而是往內看見自己的本來面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