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6

Pusat Jagaan Wargamas Home Grace 老人院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



13/3/2016, 星期日。第十九场.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在 Bandar Sri Damansara 的 Pusat Jagaan Wargamas Home Grace 进行。



今天的义务除了有献一碗粥给老人们,也有帮忙喂食老人们,敷面膜,剪指甲,义剪头发,清理周围...

 

 

 

 

 

 




一碗粥,一份温情



高钙即食野菜燕麦咸粥Yomac 太平洋五谷燕麦是我们带过去的粥食与燕麦食品。

 

(一碗粥,一份温情),给予的不只是一碗粥而是一份温情; (老人愿)持续把这份简单的爱传递的每一个需要的角落,不分你我,合心合力,我们全马走透透。



 

(老人愿)持续传递这份简单的爱,永不言累,永续以生命影响生命。

 

 

今天特别呈献,有Ivan天使客串男扮女,牺牲色相,娱乐大家!

 

13/3/2016,圆满完成了第19场(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活动。



感恩今天出钱出力的爱心天使们。


Pusat Jagaan Wargamas Home Grace 老人院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

集合时间: 10.am
放饭时间: 11.30am
老人人数: 25
义工人数: 20
活动地点: pusat jagaan wargamas home grace
活动地址: No: 2,Jalan kenaga S09/2A, Bandar Sri Damansara,52200 K.L.
服务项目: 一碗粥,义剪,玩游戏,陪年老人士谈天,美容面膜护理, 修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