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你捐书我送书活动之 SMK Teluk Chempedak Kuantan



2016年3月30日,今天几只熊猫带着简单的爱传递到关丹 SMK TELUK CHEMPEDAK 进行第10场(买书捐书到校园)的活动。



五只熊猫接近一点钟抵达Kuantan,赶紧前往SMK Teluk Chempedak与老师共享午餐并准备2.30PM 第10场(买书捐书到校园)活动。 



 首先非常谢谢 国际佛光会马来西亚东海协会(清水分会) 为这个活动的用心安排。感恩! 



做好准备工作,主席与长老轮流分享《老人愿》这份简单的爱。





少不了的签书送书活动。





只要100,000人手中持有一本《老人愿》, 就会有超过100,000人懂得好好珍惜身边的家人, 这样就可以产生蝴蝶效应, 这就是《老人愿》的一个简单使命。







一人一份感谢状。

 

 



(老人愿)第10场(买书捐书到校园)送爱活动捐出了139本。



活动得到很好的回响,圆满完成任务。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