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6

你捐书我送书活动 ( 19 / 100 ) 之 SMK BU3

26/5,第19场(捐书送书到校园送爱活动)在 SMk BU 3。



开场前的用心准备是必须的。



看着学生慢慢挤满图书馆,心中总是感动。



虽然我们都不是专业讲师,不过为了传递这份简单的爱,《老人愿》Never Say NO。

 

敢敢分享,敢敢站上舞台。Never, Ever Give Up!



每一场的分享,不管人多人少,我们依然用心把每一本(老人愿)签上名字,希望每一位受惠的学生和老师们都很珍惜着本书。

 

只要100,000人手中持有一本《老人愿》, 就会有超过100,000人懂得好好珍惜身边的家人, 这样就可以产生蝴蝶效应, 这就是《老人愿》的一个简单使命。



(老人愿)长老Jeffrey的妈妈果然不是盖的哦; 蛮多的粉丝找她签名。



活动圆满结束,175位学生与老师受惠。感恩大家的支持,感恩天使们的奉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