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6

吧生斯里巴巴老人院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



15/5/2016, 《老人愿》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活动在吧生斯里巴巴老人院。

  

今天的爱心义工厉害很棒,约定11点集合,有义工九点半已经抵达现场并很自动地开始了为老人们修剪头发和敷面膜。

 

渐渐越来越多义工也陆续抵达,剪指甲、陪老人聊天也开始了。


 



打扫、清理环境。

 

很自动自发的团队,太棒了。

 

 

 

一碗粥,一份温情





第22场(一碗粥,一份温情),除了有高钙即食野菜燕麦咸粥及Yomac 太平洋五谷燕麦之外,还有Bibi Chang的豆花、Shirly Chua的Muah Chee。



简单又营养丰富的一餐。



幸福满满。

 

感恩连连。

 

感恩越来越多的爱心天使参与(一碗粥,一份温情)的送爱活动。

 

感恩每一位爱心天使。



在这片土地上, 还有多少角落里的人们, 为了生存而努力着? 我能做点什么?



感恩Sally Chua 赞助Muah Chee给今天的老人们吃。

 

感恩今天有二十多位爱心天使的出席,还有其中几位来自中国的天使。



感恩 15/5,第22场(一碗粥,一份温情),圆满完成。



第二十二场.一碗粥一份温 情斯里巴巴关爱之家,
主办单位: 老人愿,
日期: 星期日.15 /5/2016,
活动地点:
Persatuan Rumah Kebajikan Sri Baba Klang Selangor.
活动地址:
No 50, Jalan Sentosa 44, Taman Bunga Melor,
41050 Kl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