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6

巴生滨海区华人积善堂老人院之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 ( 30 / 100 )



今天一共有四十多位爱心义工的参与,同时有一班充满爱的钻石天使的参与。


别因小善而不为,老人院也需要Bersih。

 



 

四十多位爱心天使今早在(巴生滨海华人积善堂老人院)进行第30场(一碗粥,一份温情)并Bersih了整間老人院,理发、修甲、按摩、洗厕所、抹风扇、敷面膜,无所不做。




 

 

 



希望(老人愿)这份简单的爱可以和大家一起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19/11,今天进行了第30场(一碗粥,一份温情),我们把爱传递到老人身上。



第三十场. 一碗粥一份温情 [爱心]
主办单位: 老人愿
日期: 19/11(Saturday)
集合时间: 10:30am
放饭时间: 11:30 am
老人人数: 22位
义工人数: 40位
活动地点: 巴生滨海区华人积善堂.【老人院】
地址: Lot No:4313, Batu 1 1/4, Persiaran Tengku Ampuan Rahimah,41200 Klang
服务项目: 一碗粥,清理打扫,陪年老人士谈天,义剪,美容面膜护理, 修甲,卡拉娱乐环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