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6

Damansara Perdana 青草屋老人院之一碗粥一份温情送爱行动 ( 31 / 100 )



2016 年 12 月 11 日,今天的《老人愿》(一碗粥,一份温情)活动在 Damansara Perdana 青草屋老人院。



我们的义务有~义剪,修甲,美容护理。









 



送一碗粥,喂食老人们。







大约20位熊猫团队义工进行第31场(一碗粥,一份温情)活动;

 

 

 

义工们的放饭时间啦!

 

97岁的婆婆在弹钢琴



这一次活动有个特别的收获,看看这个我们有史以来在网络上最疯传的视频。


婆婆已经97岁了,可是谈得不错哦!可能是马来西亚最老的网红呀!



优秀的团队,熟练的动作,一致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今天的任务。



我们相约在下个月第32场,敬请留意《老人愿》面子书专页的活动表发布。

 

感谢活动的报效与赞助者们。








Note:

第31场一碗粥一份温情
[爱心]主办单位: 《老人愿》
👉日期: 11/12(Sun)
👉集合时间: 10:30am
👉放饭时间: 11:30 am
👴老人人数: 65位
👫义工人数: 35位
👉活动地点: green pastures rest home青草地之家安老院
👉地址: no.7 lorong PJU 8/7F,desa temuan,daman sara perdana,47820 PJ
👉服务项目: 一碗粥,清除杂草,陪年老人士谈天,义剪,美容面膜护理, 修甲,卡拉娱乐环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