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6

银禧老妇院爱心天使 - 世上只有妈妈好活动

2016-05-07,星期六,我们在英皇乔治五世基金银禧老妇院举办爱心天使 - 世上只有妈妈好活动。



大家做好准备。



下午 4.30 PM 开始,访客陆续到来。



大家先填饱肚子。



为老人家送上饮料。



细心照料。

 

不管大人老人还是小孩,收礼物都是最开心的。

 

嘉宾开始派送礼物给老人家。



人人有份。



准备就绪,节目即将开始。



老人愿-母亲节舞会~世上只有妈妈好。



呈献舞蹈。



变脸表演。



老婆婆们参与余兴节目。



虽然下起了一场大雨,可是却停不了大家的爱,反而大家风雨不改,人潮越夜越多人。



不分年龄,不分种族,同欢共庆。



把简单❤️传递下去。



义卖康乃馨。



送花给婆婆们。

  

人间有情、有爱,一直都在。



今天过了一个圆满的母亲节,百多位的爱心天使加义工、有舞蹈、有歌手、丰富的晚餐、开心的婆婆欢喜的参与跳舞,场面温馨热闹,小孩到老人都开心。

 

圆满的母亲节活动,感恩所有天使们。

 

《老人愿》每一次的活动都少不了豆花妹的豆花,感恩mimi天使报效的100盒豆花。



感恩一班巴生天使“好心有好报”团的参与,还赠送了礼物给老婆婆。



还有敬爱的dato曾国龙也抽空时间出席,还现场派送礼物给老人们。感恩一切。



现场拍卖黏土康乃馨,限量版拍卖出7支,得到反应热烈,7支拍卖总数 rm 1310。不旺的kitty姐生病赶工的黏土康乃馨,辛苦都值得。这rm1310全归于“银喜老妇院”。真的很感动。感恩。



2 comments:

  1. Replies
    1. Thank you. Welcome to join us in our future activities:
      http://decliningyears.blogspot.my/p/blog-page_23.html

      You can also check out our official fb page for latest update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老人愿/761087597247253

      Delete